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西安2女孩遭残忍杀害 10年后3名嫌犯落网(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9-11  华商报


  2006 年1月8日,对雁塔区丁家村的村民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村内一出租屋内,两名女孩遭人残忍地杀害了。村内一名老人称,这样的事让大家担心了好多天。惨案发生后,连续好多天,他们看到警察总是在村里走访。对于案发现场,不少村民印象很深,两名女孩手脚被捆,面部几乎遭毁容。

  案发后,雁塔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因10年前的条件限制,当时村子里根本没有监控设施,嫌疑人使用受害人银行卡取钱的ATM机根本没有安装摄像头。警方经过大量的调查,仅仅从案发现场提取了几枚残缺的指纹。案件侦破过程中,专案组民警先后赶赴多个省市,但均未发现嫌疑人的踪迹。这件似乎无法侦破的案子也成了当时所有民警的一块心病。

  转眼间,从案发至今已经10年了,但是民警始终没有放弃案件的侦破工作。今年初,民警再次对当时案发现场提取的信息进行分析比对,希望寻找到案件的突破口。经过对西安、陕西省以及全国指纹信息库进行仔细比对,民警惊喜地发现,一名铜川籍的吸毒人员薛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很快,警方就锁定嫌疑人薛某就藏匿于铜川市一小区内。9月2日凌晨5时许,嫌疑人薛某在铜川被民警成功抓获。经突审,薛某对伙同另外两名亲戚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很快,9月4日、5日,民警先后在铜川和榆林将另外两名嫌疑人抓获。这起10年前的命案终于告破,3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我真没想到躲躲藏藏10年还是被民警抓住。”11日,在公安雁塔分局,薛某面对民警的讯问低着头说。薛某交待,2005年年底,眼看快过年,薛某、江某等兄弟3人仍没有赚到钱。经商量后,他们决定对江某在东大街一洗浴场所工作时认识的两名女同事实施抢劫。随后,他们开始在雁塔区丁家村以假身份信息租赁了一间民房,准备对两名女孩实施抢劫。2005年12月18日,薛某等3人以吃饭、聊天的名义将两名受害人诱骗至出租屋内,开始持刀威胁,拿走银行卡和密码及身上的财物后,将两人捆绑住残忍地杀害。

  逃亡期间,薛某等兄弟3人每天东躲西藏,经常被噩梦吓醒。也许,因为害怕,薛某还染上了毒瘾。江某逃回榆林后,根本不敢在正规单位找工作,每天在煤矿等相对偏僻的地方打工。10年了,他们3个人因为担心被抓,一次也没有到过西安。让他们根本没想到的是,即使这样还是被警方抓获。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女子称被医托带到民营医院 检查后处女膜破裂(图)
下一篇:朴槿惠慌了:6000亿海运巨头倒下 三星也出事(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