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一个神奇的名字 新华社一错竟然错了16年(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8-29  凤凰网


  原标题:新华社一错竟然错了16年……一个神奇的名字!

  不废话,先上几张图。

  (2005年,菲律宾军方发言人科洛内尔·布埃纳文图拉·帕斯)

  (2009年,菲律宾军方发言人成了另一个科洛内尔:科洛内尔·乔纳森·庞斯)

  (还是2009年,菲律宾军方发言人又是另一个科洛内尔:科洛内尔·罗密欧·布劳纳)

  看到这儿你是不是也有疑惑?为啥菲律宾的军方发言人都叫科洛内尔?难道叫“科洛内尔”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

  带着这样的好奇和困惑,我们先从这位叫“科洛内尔·罗密欧·布劳纳”的发言人入手。

  试了好几回,终于把这个中文译名倒推回了英文:Colonel Romeo Brawner

  把他的英语名字输入了某搜索引擎,看到的是这一条英语新闻: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白银奸杀案疑凶工友:他看红衣女人眼神奇怪(组图)
下一篇:白银案嫌犯妻子:最近两三个月 他有几次彻夜失眠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