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上海一项目烂尾逾十年 千根水泥柱阴森如墓地(图)

www.sinoca.com 2016-08-29  VCG


  8月27日,上海地铁九号线松江大学城站附近千根水泥丛林依旧阴森如“墓地”。两年前,这片矗立着上千根水泥桩的石碑森林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两年过去,附近梅家浜路、谷阳北路等路段地产开发、道路建设如火如荼,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这片水泥桩丛林依旧没有太大改变。图为现场。

  据此前相关媒体报道,2002年松江区依托9号线,引进开发商进行1200亩地的综合开发。北京一家开发公司,率先拿下了此项目的170亩地,开建一个公交枢纽及商业综合体。

  然而,2003年底,随着土地新政的出台,加上这家公司本身也遭遇了资金链断裂,没能拿到剩余的1000多亩地。工程停工时,这170亩地的开发,仅仅完成了一个7万平方米的地下室,地上则竖满了钢筋。图为现场。

  到2010年左右时,钢筋开始锈蚀,松江方面便派施工队给钢筋浇上轻质混凝土以作保护,由此便形成了这一片如“墓地”般的水泥柱。

  图为现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白银连环杀人案:28年时间里都发生了什么?(组图)
下一篇:起底“白银杀人狂魔高承勇”:令宗族蒙羞(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