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大陆

山东女孩诈骗猝死案19岁嫌犯落网现场曝光(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8-27  海峡都市报


  昨天来自公安部的消息: 2016年8月19日,犯罪嫌疑人陈文辉伙同陈福地、郑金锋、熊超、郑贤聪、黄进春等人冒充教育局干部,以发放助学金的名义骗取山东省临沂市群众徐某 9900元。现犯罪嫌疑人陈福地、郑金锋、黄进春、熊超已被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文辉、郑贤聪二人在逃。现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缉拿此二人。此前公布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信息如下:熊超(男,19岁,重庆丰都人)、郑金锋(男,29岁,福建永春人)、陈福地(男,29岁,福建安溪人)、黄进春(男,35岁,福建安溪人)。

  就在发布消息没多久,当晚(26日)8点,福建省公安机关经缜密侦查,熊超落网。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都记者从漳州平和警方独家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熊超逃到平和县坂仔镇,平和警方通过紧密部署,迅速将其抓获。而熊超刚刚潜逃到平和坂仔打算投靠亲戚,就落网了。

  昨天晚上,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民警将熊超押回泉州。

  昨天晚上,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民警将熊超押回泉州。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辽宁拉票贿选多严重?5个落马“老虎”4人涉贿选
下一篇:河南350余名民警扫黄查赌 有人吓得目瞪口呆(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