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一名28岁女子走夜路遭性侵 司机出手相助(图)

www.sinoca.com 2016-10-18  加国无忧


  一名28岁女子日前走在多伦多Christie Pits一带时,被一名男子性侵并抢走钱包。这时一辆汽车停了下来,司机闪起远光灯吓走了这名男子。

  16日晚凌晨2点左右,一名女子走在Christie与Dupont streets一带,经过一处火车铁轨桥下时,被一名男子抓住,想要抢走她的钱包。该女子试图呼喊求救,结果被这名男子捂住嘴巴并性侵,还拿走了她的钱包。

  这时一辆汽车经过附近,司机停下了车并闪起远光灯。该男子就松手放了这名女子。

  这名男子大约二三十岁,深色皮肤,中等身材,案发时他身穿灰色帽衫。警方正在寻找这名男子,同时也在寻找这名出手相助的司机,希望能够找到一些线索。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克里夫兰棒球队今来多伦多 队名及logo要禁用
下一篇:加拿大成高技术移民的梦想移居地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