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女子开车带着三个孩子超速 竟都没系安全带(图)

www.sinoca.com 2016-10-18  加国无忧


  约克区警方从13日至16日起展开为期四天的严厉打击超速行动,这四天里共有15名驾车者被控超速及表演驾驶(stunt driving)。其中一名女子带着三个孩子超速驾驶,而且均没系安全带。

  警方表示,在Rutherford与McGillivary roads限速每小时60公里的路上,一辆汽车以时速127公里飞快驾驶。当警方逼停了这辆汽车后,发现车内一名成年女子及三名孩子都没有绑安全带。这名驾车者被控表演驾驶、超速、未系安全带罪名,其驾照也被吊销,汽车被扣押七天。

  16日万,警方在Rutherford Road与Simmons Street上发现一辆汽车以每小时118公里的速度行驶,该路段也是限速每小时60公里。

  警方发现这辆车的驾驶者此前就曾因为表演驾驶被吊销执照,六天前才被允许可以驾车。他再次被控超速及表演驾驶,驾照也再被吊销,汽车被扣押七天。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安省71岁老男人购买海外儿童色情品 已被拘捕
下一篇:罗渣士电讯公司CEO离职 研科前CEO取而代之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