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多伦多妈妈餐厅喂奶被赶到地下室 获网友力挺

www.sinoca.com 2016-10-17  加国无忧


  一位来自多伦多的妈妈日前带着两个月大的孩子到一家餐厅参加晚宴时,因为给孩子喂奶,被餐厅经理带到了地下室,因为有顾客投诉在餐厅喂奶的行为不妥。这位妈妈感到很失望,但网友们都纷纷对她表示了支持。

  Alexandra Shimo和她的伴侣15日晚到多伦多西区Lambton Golf and Country Club俱乐部参加一个慈善晚宴。由于他们找不到人照看孩子,就带着两个月大的孩子Jacob一同前往。

  Shimo表示,在晚餐期间,Jacob饿了,于是她就到了用餐区外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给Jacob喂奶。就在这时,餐厅经理走了过来,并告诉她,正在吃饭的顾客投诉看到她在这里喂奶。后来经理给了她一块桌布,让她遮住自己。

  接着经理带着Shimo来到俱乐部的地下室,说她在这里喂奶会更合适。

  对此,Shimo觉得有些难过,她说,经理的反应就好像她做了什么错事一样,而且这件事令人羞愧。

  Shimo的伴侣Lia Grimanis后来在俱乐部的地下室找到了正在喂奶的Shimo,问了事情原委之后,就在地下室给她拍了张照片,发到了Facebook上。

  没过多久,他们就收到了来自北美甚至欧洲等地网友的强烈支持。许多网友认为俱乐部的做法太过分了,他们都表示力挺Shimo。

  Shimo对网友们的反应感到很欣慰,她打算向俱乐部讨个说法,希望他们能够正式道歉,并要求他们对员工就这类事件做更妥当的培训。

  安省人权协会表示,法律规定女性有权利在公共场所喂奶,她们不需要有东西遮盖,也不该被要求离开。对此Shimo表示,此前并不知道有这样一条保护母乳妈妈的法律。她现在才知道如果有人要求正在喂母乳的妈妈离开或指责喂母乳都是不被允许的。

  这家俱乐部17日对Shimo发出了正式的道歉函,上面说道:“餐厅的员工不该要求你换个地方继续喂母乳,我们为此深感抱歉。”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景区立中文标志劝导 歧视华人?
下一篇:多伦多32℃热爆了 后边更反常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