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前省长丧命政坛震惊 失事机师身份被挖出(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温哥华港湾


  前总理哈珀心腹潘迪斯坠机身亡事件发生后,加拿大政界极度震惊、深切的悲哀。虽然坠机原因还没有调查清楚,但机师的“身份”已被挖出,他和家人全部就职或就读艾尔德里的空军军校,堪称航空之家。

  潘迪斯遇难 政界极度震惊深切的悲哀

  加拿大政界对潘迪斯均有好评,说他德高望重,能与不同党派的人合作,处理各种事务。总理杜鲁多说,潘迪斯当律师、商界领袖、政客,都有"坚定信念"。"他在众议院受到各党尊重和爱戴,他处理所有事务,总是充满智慧、坦诚、直率。"

daf5a7558dafded1047428873235df40.jpg

  联邦保守党临时领袖安布丝(Rona Ambrose)曾在内阁与潘迪斯共事,她说他出任多个联邦部长职位,都是表现优异,包括原住民事务和工业部。

  她发表声明:"那是国家的巨大损失,他是深受爱戴的政治和商界领袖,但我们知道,他最骄傲的是当父亲和祖父。"

Snap006.jpg

  阿省省长诺特利(Rachel Notley)领导的新民主党,击败执政超过40年的保守党,潘迪斯随后退出政坛。诺特利说,她已和潘迪斯妻子凯伦(Karen)交谈,代表全体省民,向她致哀。

  卑诗省长简蕙芝昨早亦发出声明表达哀悼,她指潘迪斯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毕生致力于让加国变得更好,她对潘迪斯在意外中丧生感到相当震惊,并称这是加国的重大损失。

  失事机师身份为退役骑警 出自航空之家

  潘迪斯出事后,运输安全局的一组调查员,已到飞机失事现场办案,尽管还不清楚坠机原因,据明报报道,遇难机师的身份已被调查一清二楚,机师柯鲁克其实是一名退役骑警。

  代表柯鲁克(Jim Kruk)家属发布的声明说,62岁的柯鲁克是阿省艾尔德里(Airdrie)居民,他自1976年起便任职机师,2007年从骑警退役后任职航空业。

  柯鲁克家庭的友人、邻居莫尔(Kevin Moore)宣读声明说:"家人以及空军军校、皇家骑警与航空界的老友们,深切怀念柯鲁克。在其所有成就中,他展示专业精神、一丝不苟、办事有条理。"

  柯鲁克身后留下妻子、年龄分别为17岁与19岁的两个儿子。其家人全部就职或就读艾尔德里的空军军校,堪称航空之家。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全球孔子学院日 温哥华市举办游园会庆祝(图)
下一篇:加华人:和美国华人差异竟这么大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