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第三股狂风暴来袭 温哥华市已准备严防豪雨(图)

www.sinoca.com 2016-10-17  世界日报


  第三股风暴将在15日晚横过卑诗省南岸地区,热带气漩Songda的残留的暴风雨带将为豪湾、温哥华岛以东、北岸以及大温带来超过50毫米的降雨量。

  加拿大中文电台报导,环境部表示,由于相关的暴风雨带相当广阔,而且对流将形成雷暴,特别是16日开始雷暴增多,大雨可能会造成水浸及道路积水,低洼地带需特别留意。

第三股风暴将为大温带来超过50毫米的降雨量。 (CBC)

  第三股风暴将为大温带来超过50毫米的降雨量。(CBC)

  另外,强风在15日下午稍后抵达,晚间更加达至警界级别。大风加上暴雨,15日晚将影响温哥华岛以东,并向阳光海岸推进,吹南风,风速达至100公里,并在16日早上开始消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注册教育储蓄计划 竟只有不到一半父母参与
下一篇:加拿大华裔警察30年来破案无数 获颁勋章(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