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美女姐妹感恩节大餐后回家遭遇车祸 香消玉殒

www.sinoca.com 2016-10-12  加国无忧


  周一晚间8:45左右,宾顿Bovaird Drive夹 Gillingham Drive地区发生两车相撞车祸,涉事车辆立即起火,被烧得面目全非,涉及事故两部车内四人全部丧生。

  49岁男性司机肇事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当时驾驶1998年款Pontiac Trans Am的是一名49岁男性司机,他是宾顿居民,当时他可能车速太快越过中线,迎头撞到另外一部Kia,其内则有3人,包括24岁男性司机,他是Georgetown居民,两名女性乘客为22岁及16岁姐妹俩,她们是宾顿居民。

  皮尔区警方表示,49岁肇事司机名叫Calisto Mendonca;而亲友们也公开了另外三人身份,他们是22岁的Lauren Bouchard,她的男友、24岁的Brian McGinnis(下图2),以及她16岁的妹妹Michelle Bouchard(下图3)。

Brian McGinnis, 24, and his girlfriend, Lauren Bouchard, 22, were both killed in a fiery crash in Brampton, Ont., Oct. 10, 2016.

Michelle Bouchard

  女孩和男友及妹妹感恩节餐后回家途中遇车祸

  亲友们证实,受男友Brian McGinnis之邀,姐妹两人一起到其老家Georgetown与男方的家人一起过感恩节。那一天他们玩得特别开心,这对情侣在感恩节上午曾经一起到果园摘苹果,晚间则与男友一家人共享感恩节大餐。

  亲友们说,他们三人在餐后同车返回宾顿家中,当时是Brian McGinnis驾车送姐妹两人回家,想不到在途中遭遇不幸。

  据熟悉他们的一位朋友Jonathan Bruneau说,这对情侣确定恋爱关系已经有三年。他们非常相爱,总是缠在一起:去年圣诞节他们故意穿着好笑的毛衣一起照相,还发给朋友们看,今年夏天他们一起参观多伦多水族馆,秋天则是苹果园之旅...

  也有姐妹俩家庭的朋友说,尽管姐妹两人年龄相差6岁,但她们关系特别亲密,看起来像姐妹,实际上相当于母女,姐姐对妹妹关爱有加,很多时候就像个保姆似的。

  这位朋友还特地开通一个网页GoFundMe,为这两个惨遭不幸的家庭筹款。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3千中国人自愿放弃加拿大身份
下一篇:短信欺诈 加拿大学生想赚外快却被骗走4000元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