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三星Note7手机停售 加拿大客户退赔方法(图)

www.sinoca.com 2016-10-12  加广中文


  大约2万2千加拿大人拥有三星Note7智能手机。三星公司星期二(10月11日)表示,他们“应该可以”在买手机的商店获得全部退赔,但是没有详细说明。

  三星已经停止销售这款手机,并要求用户停止使用,关闭手机,以避免电池过热燃烧的危险。Radio-Canada记者联系了加拿大三星的客服部门,了解关于退赔的具体做法。

  是退还是换?

  三星客服人员说,许多细节还未商定,但基本上可以肯定用户将获得退款。售出手机的商店将会和顾客用邮件或电话联系,告知去商店办理有关手续的时间。

  别忘了收据

  你需要带上收据。万一收据丢失,商店可以根据IMEI(国际移动设备识别)号码确认。但是如果你是在国外的商店买的手机,加拿大的商店就爱莫能助了。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安省汽车保险毁灭性变更 200万赔偿秒变8万
下一篇:蒙特利尔旅游热 中国游客增长率超200% (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