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免费火鸡3000份 温市东区教会发感恩节餐(图)

www.sinoca.com 2016-10-11  世界日报


  10月10日加拿大的感恩节,联合福音教会按照传统,在温哥华市中心东区,向公众免费派发感恩节大餐,预料将有过千人到场。

  加拿大中文电台报导,教会表示,当天准备了2500磅火鸡、800磅薯蓉、700磅蔬菜。另外,还有应节的南瓜派作甜品,希望可以为温市东区最有需要的市民带来温暖和节日气氛,建立社区互助精神。

10月10日是加拿大感恩节,温哥华市慈善机构举行免费派餐活动,向贫穷家庭和露宿者派发3000份感恩节火鸡大餐,让他们能同享节日温暖。图为一名义工在活动上派发食物。(新华社)

  发言人指出,除了提供免费膳食外,今年另一个重要主题,是向市民宣导毒品的祸害,希望可以与有毒瘾或酒瘾的人建立互信关系,鼓励他们接受戒毒或戒酒治疗。教会将会提供就业辅导,协助他们重新投入社会。

  除了温市东区的两个派发地点外,联合福音教会在二埠亦举办同类活动。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离奇家暴:相濡以沫几十年 8旬作家杀妻(组图)
下一篇:温哥华房地产管制松 中国地产公司无照卖房(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