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长周末自驾出行受影响 安省一些加油站没油了

www.sinoca.com 2016-10-09  加国无忧


  感恩节期间可以算是一年中自驾出行最多的长周末之一,但安省一些加油站已经出现了油量不足的情况,而且据预测,这种情况还将持续数周。这给许多驾车出游的民众增加了麻烦。

  Boris Spremo就是其中一位受影响的安省居民。他在7日准备开车到度假屋过感恩节长周末时,发现他经常去加油的Esso加油站没有油了。无奈之下,他只能开车到附近其他加油站看看,希望能找到还有油的地方。他说,否则他就得下去推车了。

  出现油量不足的加油站并不止这一家。安省一些地方的加油站这几天都曾出现这样的问题。由于Trans-Northern Pipeline输油管正在维修,国家能源局下令限制10%的油量,减少输油管的压力。

  GasBuddy.com网站的燃油专家Dan McTeague预测,这次受油量短缺影响的区域将覆盖从Ottawa到Sudbury再到Hamilton。他说,有许多加油站可能都会出现油量紧张的情况。虽然这不意味着这些加油站会同时没油,但这种情况很有可能还要持续好几个星期。

  但McTeague并不认为这次油量短缺会导致油价上涨,但他指出,这会给消费者带来麻烦。人们可能在到最经常去的加油站加油时,发现那里没有油了。

  多伦多Horizon Gas Bar的老板Tino Tavares表示,他的加油站现在已经没有油了,他希望下周二时能有油送来,并希望这不会赶走原来的客人。但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他就必须继续等待,就像其他人一样,把加油站关了。

  据报道,Trans-Northern Pipeline输油管预计将会持续到2017年,这意味着未来油量还会受到影响。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对种族观念的考验:加拿大的异族通婚家庭(图)
下一篇:华人都爱温哥华?其实更爱多伦多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