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因涉超种大麻 万锦士嘉堡4名华人被拘控(图)

www.sinoca.com 2016-09-24  加国无忧


  四名华人在多伦多北面Beeton镇附近一间获许可的大麻种植场,因种植大麻数量严重超过限制而被捕。

  安省省警与缉毒组于周二执行搜查令,对New Tecumseth镇8th Line上的一间住宅进行搜查。

  警方缴获500株大麻,市值约50万元。

  4名华人当场被捕,分别是来自万锦的59岁男子Kin Pang Tang和49岁男子Shan Yong He,来自士嘉堡的39岁男子Pin Hui Wang,以及来自多伦多的41岁男子Zeng Qiang Wang。

  4人均被控制造毒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全球最牛超市进军多伦多
下一篇:士嘉堡中心车站发生致命伤人案 一少年被刺亡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