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列治文吴建华涉杀妻案:行凶前嫌犯曾被人咬伤

www.sinoca.com 2016-09-23  加国无忧


  9月22日,列治文华裔男子吴建华(Jian Hua Wu,音译)涉嫌杀妻案在卑诗最高法院继续审理,法庭证据显示吴建华手臂曾遭人咬下一块皮肉,警方已经将伤口唾液采样化验DNA。咬伤是否是死者生前所为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明报报道,警方刑事鉴证专家Joan Wendell在接受检控官盘问时表示,当她为疑犯吴建华拍照存盘时,发现吴建华左手臂接近肩膀处,有一个5厘米乘2厘米大小的椭圆形伤痕,相信是被人咬 伤。根据法庭证物照片,吴建华左手臂被人咬下一块皮肉,露出粉红色的皮下组织,伤口四周还有一圈瘀伤。Joan Wendell说这是标准的咬伤,伤口周围的瘀伤相信是由人类牙齿造成。当时她便在伤口处刮取样本,送至警方实验室采集DNA及残留唾液。

  警方在案发现场解救一名女孩

  据星岛日报报道,警方提供的现场录影片段显示,吴建华住所大门及外墙上,有大量血液喷溅的痕迹,死者倒卧在走廊,身旁有一把菜刀,走廊多处血渍斑斑,墙上 更有一个血手印。至于在案发单位内,饭厅、厨房及走廊均有血渍。在饭厅餐桌下,更遗下一把餐刀,不过,整体上,屋内不算凌乱。

  此案发于2014年5月4日,当日下午警方接报警称在列治文Granville Ave. 7040号的一栋公寓内发生家庭暴力案,一女子或被一男子杀死。嫌疑人吴建华被控二级谋杀,但他并不承认这项控罪。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光纤网价格高 超出寻常家庭负担能力
下一篇:加拿大6名顽童社区中心纵火 911瘫痪告急(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