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世界最长徒步道就在加拿大 预计2017年完工

www.sinoca.com 2016-09-04  加西网


  加拿大,幅员辽阔,世界上第二个面积最大的国家。

  假如可以有条徒步道(不是公路),从东一直走西,这长度绝对令人咋舌。

  其实,不难,2017年即将成为现实。

  别忘了,2017年是加拿大150岁生日,总长度为24000公里Great Trail 就要完成。来,走上一趟吧,庆祝加拿大150岁生日。

  “横穿加拿大“(Trans Canada Trail: https://thegreattrail.ca/explore-the-map/)是加拿大一个非盈利项目,于1992年发起,在捐助者的资助,继续扩大。并计划在2017年完成,以纪念加拿大建国150周年。

  Trans-Canada Trail项目从1992年发起,旨在通过各类大大小小的Trail,把整个加拿大从东到西连接起来,目前这个项目已有21,000公里,完成了总长度的86% 。

  这条世界上最长的步道将从海岸到海岸,连接15000个社区,长达24000公里, 为加拿大人和国际游客提供欣赏加拿大最美风景的最好机会。

  一看这长度,是不是就晕倒了?

  其实,横加步道(Trans Canada Trail)在BC省也有一部分,光走大温的步道,估计你就得走上半年。

  BC省的Trans Canada Trail分成以下区域:

  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

  低陆平原Lower Mainland

  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

  奥根纳垦Okanagan

  边界Boundary

  西库特尼West Kootenay

  东库特尼&落基山脉 East Kootenay & Rockies

  BC省东北部Northeast BC

  通常说这条步道,是指太平洋海岸的维多利亚开始东行,经过麋鹿山口 (Elk Pass)进入阿尔伯塔省。BC省横加步道总长度为1750公里,经过7个山脉,详情请浏览:http://trailsbc.ca/tct/trans-canada-trail

  横加步道的一部分也包括由北温沿海天公路到达惠斯勒。

  在BC省东北部,横加步道在 Lower Post 进入育空特区,沿阿拉斯加公路到达Dawson Creek,经过1000公里后进入阿尔伯塔省。

  “横穿加拿大“网站的互动地图非常详细和让您以简单而有趣的方式认识这条徒步道:看照片,了解步道的建立以及历史。

  就等你,上路吧!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土豪财富要裸奔 中加将实现个人资产信息交换
下一篇:高晓松节目未作删减已上线 大山:商业纠纷(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