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大多区公寓凶案:母女双双伏尸 或因争夺抚养权

www.sinoca.com 2016-09-04  加国无忧


  本周五(9月2日),大多伦多地区维特比市(Whitby)公寓陈尸案有最新进展。警方表示,两名死者“死因可疑”,可能是一起凶杀案。有媒体透露,死者是一名母亲和其6岁大的女儿,而这起案件可能涉及离异父母争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

  据本地英文媒体《多伦多星报》报道,这起案件发生于周五下午四点,地点是维特比市Hickory Street South 250号出租公寓顶楼的一个单位。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公寓内有两具尸体。

  警方并没有透露两名死者的身份,只是表示她们都是女性,而且“死因可疑”,现正循凶杀案方向调查。

  不过,据该公寓的一名住了10年的老住户向《星报》透露,案发公寓里面住的是一对母女。她们是一年前才搬来的,母亲先前很少与其他人说话,后来同大家熟悉了才会说两句,但仍不谈但不大愿意向人透露自己状况,只说过自己没有家人在加拿大,现正与前夫争夺女儿的抚养权。

  同一所大楼的住户默廷女士(heather Mertin)则透露,死者中的女儿年仅6岁,是附近一所法语学校的学生,表现得有教养,而且性格外向,喜欢与其他儿童玩耍。默廷的女儿和死者关系不错,还曾一起去游泳,不过两人上次见面已是上个月的事情了。

  另据一名在楼里居住了13年的居民表示,这座公寓原本清洁和宁静,但是从六年前开始环境开始变坏。上月,警方曾经一度封锁大厦调查,长达四个小时。三周前,有人在大厦内被持枪威胁,甚至惊动了警方。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如果美国退出北美自贸协定 加拿大将会怎么样
下一篇:一名缓刑男子再犯罪 尾随并性侵下街车少女(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