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唐家瑞落网前最后藏身民宅 邻居忧房价受影响

www.sinoca.com 2016-09-02  加国无忧


  疑与万锦华裔女子李迎春失踪案有关的21岁嫌疑人唐家瑞(Jiarui Jerry Tang,音译)于9月1日被捕,他现在被控一项误杀罪名。据警方介绍,唐家瑞是在万锦市 Alicewood Drive一处民宅将其逮捕,该民宅华裔邻居忧房价受此案影响。

  据报道,9月1日清晨被捕的唐家瑞身穿黑色T恤及黑色长裤出庭,他的身型瘦弱,有点驼背,留山羊胡子,与此前警方发布的通缉令照片判若两人。辩护律师栗均说唐家瑞患有慢性疾病,向法官要求在拘留期间可能需医疗及药物服务,该请求获法官批准。

  据悉唐家瑞被捕前的藏身处是位于Alicewood Drive的一所民宅,此地距离李迎春的家只有两公里左右。一位有福建口音的中年女士告诉记者,唐家瑞在她的家住了两个晚上。邻居说这家有个儿子与唐家瑞年龄相仿,应该与唐家瑞认识。

  图为唐家瑞出庭画像

  此前警方发布的唐家瑞通缉令照片

  该民宅一位华裔邻居告诉记者,这个小区非常安静,华裔居民很多,他刚搬来不久,与涉案民宅主人不相识,想不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他说附近一套房子不久前刚刚卖掉,听说卖的价钱很好,不知道出了这样的事情后此地房价会不会受此案影响,他有点担心。

  41 Joycedale St,该屋成交日期为8月17日,最后成交价为102.2万

  3 Jasony Crt ,8月23日成交,最后成交价为122.8万

  公开地产数据显示,该男子所称的不久前刚刚卖掉的房子是41 Joycedale St,该屋成交日期为8月17日,挂牌价为79.88万,最后成交价为102.2万。此房与唐家瑞落网前最后藏身民宅虽只有百米之隔,但此房Lot宽度只有30尺,与涉案民宅无法相比,价格也会相差很多。

  与之不远的3 Jasony Crt Lot宽度有45尺,8月23日成交,挂牌价为99.9万,最后成交价为122.8万。

  数据显示,唐家瑞落网前最后藏身民宅上一次交易日期是2013年,价格为69.8万。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冒充税局诈骗电话无孔不入 其实很容易识别(图)
下一篇:密西沙加妇产科医生骗省府医疗费被逮捕(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