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李迎春案嫌犯首次出庭 华人名律师为其辩护(图)

www.sinoca.com 2016-09-02  加国无忧


  与万锦女子李迎春失踪案有关的21岁华人男子唐家瑞(Jiarui Jerry Tang,音译)于1日被警方逮捕,并被控一项误杀罪名。他于被捕当天下午在安省高等法庭出庭聆讯。

  警方在8月2日时发布全国通缉令,通缉来自多伦多的唐家瑞,并呼吁唐家瑞尽快找律师,向警方自首。据《加拿大都市报》8月4日的报道,华人刑事律师栗钧呼 吁唐家瑞应该用法律解决问题,及早与律师联系。栗钧透过《加拿大都市报》表示,“愿意并准备好为唐家瑞提供法律咨询。”

  唐家瑞今日被警方逮捕后,下午在新市的安省高等法庭出庭聆讯。据CP24报道,唐家瑞当天被拒绝保释。栗钧在庭审后接受本网采访时表示,他与律师罗森 (John Rosen)都是唐家瑞的辩护律师,这是唐家瑞第一次出庭。今天法庭没有讨论任何与案情有关的内容,也没有进行保释聆讯,庭审将延迟到9月28日,继续在 新市法庭进行。

  栗钧还表示,法庭颁布了媒体报道禁令,不能报道与案情有关的任何证据,只可报道庭审程序。

  约克区警方发言人Andy Pattenden表示,唐家瑞被调查人员锁定行踪,在万锦市 Alicewood Drive一处民宅将其逮捕,并非他自首投案。唐家瑞在被逮捕过程中较为配合警方。

  警方根据目前调查得到的线索,认为李迎春已经遇害。Pattenden表示,现在仍未找到李迎春的尸体,调查仍在进行中。

  但被问及警方根据什么证据控唐家瑞误杀罪名时,Pattenden表示,所有的调查都还在继续,警方也还在继续收集证据和信息,希望有任何线索的民众都能立即与警方联络,电话:1-866-876-5423 ext. 7865或1-800-222-8477。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阿尔伯塔民众资不抵债 欠债的比率大幅猛升
下一篇:加中签协议12亿 加拿大将新开 7个签证中心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