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Upper Canada商场苹果店收到爆炸物威胁(组图)

www.sinoca.com 2016-08-31  加国无忧


  位于安省Newmarket的Upper Canada Mall商场内的苹果店31日中午收到爆炸物威胁,一些商店紧急关闭,并疏散人群。警方派出10辆警车到现场勘察。

  中午1点左右,该苹果店以及一些其他商店内的顾客及员工均被警方疏散,因为苹果店此前接到一个电话,有人在电话中发出了爆炸物威胁。尽管这个电话很简短,但警方还是非常警惕,到现场查看情况,并关闭店门勘察。

  直到下午2点半左右,警方确认店内并没有确实威胁,才允许员工及顾客重新返回店内。

  苹果店内的一名店员Alvaro Almeida表示,像这类的威胁有些太频繁了,到底要浪费多少警力。他说,人们都希望能最小化这类干扰,但又必须严肃处理和对待这件事。如果不了解这个人,就永远不会知道他这么做的动机。

  今年三月时,蒙特利尔西岛地区(West Island)就经历了一场“炸弹风云”,造成一个火车站被关闭,多达两百名居民被疏散,当局甚至出动了特警队(SWAT)和拆弹队,闹得满城风雨。经过一上午的排查,当地一对母子已被警方控制,但是尚未加以控罪。后来特警仔细搜查了他们的家,没有发现任何“爆炸装置”和危险物品。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安省小学数学成绩堪忧 仅一半六年级生达标(图)
下一篇:五岁男孩头部受重创致死 被捕的祖父竟是生父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