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卑省财政厅寄错帐单23人 致使个人资料外泄

www.sinoca.com 2016-08-22  世界日报


  卑诗省财政厅公布,当局在寄出本月的省医疗计画(MSP)帐单时出错,令部分公众的个人资料因此而外泄。

  据加拿大中文电台报导,当局表示,由于系统出错,当局在本月8日的寄出的医疗计画帐单,写上错的收件人名称,以及地址,有人收到并非自己的帐单,令23名公众的医疗卡编号,以及社会保障编号等个人资料外泄。

财政厅在寄出帐单时出错,令部分公众的个资外泄。 (取材自MSP网站)

  财政厅在寄出帐单时出错,令部分公众的个资外泄。

  财政厅强调,在本月9日得悉事件后,已经采取即时行动,防止这些资料进一步外泄。事件亦已经通报隐私专员办公室。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温哥华东部一小学突起大火 起火原因成疑点
下一篇:9月,加拿大将成为最美的国家!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