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奥运会闭幕式 首金得主Oleksiak任加拿大旗手

www.sinoca.com 2016-08-22  加国无忧


  本届里约奥运会闭幕式将在21日晚于马拉卡纳体育场(Maracana Stadium)进行,来自多伦多的明星游泳选手Penny Oleksiak将成为今晚加拿大代表队的旗手。

  这位16岁的小将在本届里约奥运上共为加拿大赢得了4枚奖牌,其中加拿大赢得的首枚金牌也是由她夺得。

  Oleksiak在21日的记者会上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加拿大代表队的旗手,并带领所有辛苦努力的运动员一起出场。

  加拿大代表队此次在奥运会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共获得了22枚奖牌,比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多获得了4枚奖牌。而加拿大的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就摘得6枚奖牌。

  Oleksiak在最早开始的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上就为加拿大赢得了铜牌,接着又在女子100米蝶泳中获得银牌。在另一场接力赛上,Oleksiak及队友再斩获一枚铜牌,她个人又摘得了100米自由泳金牌。

  加拿大足球明星运动员Christine Sinclair在上届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作为加拿大队的旗手出场,当时她率队为加拿大摘得一枚铜牌。女子蹦床冠军Rosie MacLennan在本届奥运会开幕式上作为旗手,率领加拿大队出场,她在本届的蹦床比赛中再次获得金牌,成为连续两届获得该项目冠军的选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6岁小女孩公园玩耍被金属钉滑破腿 皮开肉绽
下一篇:温哥华东部一小学突起大火 起火原因成疑点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