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多伦多女子药店遇劫匪 被抢走价值1万元止痛药

www.sinoca.com 2016-08-17  加国无忧


  多伦多一名63岁女子本周二上午去药房配药时遭遇劫匪。警方表示,该女子被劫匪抢走的处方药市值估计达1万元。警方向公众发出警告,这些处方药都是止痛药,如果误食,轻则导致上瘾,重则致命,尤其是对儿童危害严重。

  多伦多警局警员Jenniferjit Sidhu表示,被抢的女子于周二上午11时左右,在Etobicoke以南的41st St.和Lake Shore Blvd. W.附近一间药房配药。

  事发时,有两名男子向她靠近,将她推倒在地,并抢走了她的处方药。

  警方称,受害女子脚和膝盖处有轻微擦伤。

  事件的关键在于,劫匪抢走了一千多粒处方药,包括600粒止痛药Oxycodone,420粒Oxycocet(又称Percocet,也是一种止痛药),以及120粒安定片Diazepam。

  警方在事发后向药房的药剂师了解情况,并称可能是该女子将两名疑犯引到事发地点。

  多伦多药剂师Chukwu Ume接受多伦多星报采访时说,这宗事件很不平常,他从未听闻有人可以一次性配到如此大剂量的处方药。

  他也表示,如果有人已经服用止痛药一段时间,并且经得医生的准许,那么也不是没有可能。

  警方已经发布公布,警告公众这些止痛药可能导致上瘾或过量服用,甚至致命,尤其是一旦被儿童误食,后果严重。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有伤风化吗 蒙市6岁女孩因裸胸被赶出公共泳池
下一篇:卡城再发血案 华人男子被控意图谋杀一对男女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