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地铁轨道“抓精灵”帅哥被TTC告了 罚400元

www.sinoca.com 2016-08-16  加国无忧


  热门游戏Pokemon日前在世界多地刮起了“抓精灵”热潮,多伦多也是其中一个。此前一名年轻的帅哥拍了边走边“着魔”一般地玩Pokemon游戏的视频,在YouTube及媒体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一段拍摄场景还是在TTC地铁里。但TTC发言人在16日时表示,要告这个小伙子,他还将面临400多元的罚金。

  视频中,这位帅哥Mark Correira拿着手机一边走一边抓精灵,结果不是撞到门、就是撞上垃圾箱、建筑物等,还和餐厅店员发生争执,在商场被保安驱逐,甚至跌进了安大略湖。 不过视频中最受争议的部分,是Correira居然在市中心联合车站的地铁轨道上,一边走一边抓精灵。

  事后,TTC发言人Brad Ross在推特上表示,这一幕及其危险,很可能导致伤亡或地铁延误等事故,TTC会非常严肃地对待这种行为。他还补充说,制作这段视频没有经得TTC的许可。

  Correira对此的解释是,他是等到一列地铁离开站台后,迅速跳到轨道上的。而且自己只在轨道上停留了几秒钟。这段视频也不是在高峰时段拍摄。

  但Ross表示,尽管如此,这种情况依旧非常危险。因为Correira很可能会在轨道上被绊倒,并触碰到铁轨上带电的第三根导线而发生危险。

  Correira最终被控告未经许可进入地铁轨道的罪名,触犯该罪名者将被罚425元。Correira预计将于9月16日出庭聆讯。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宾顿市一名70岁音乐老师被控性侵两名学生(图)
下一篇:看看那些加拿大多伦多流落街头的怀孕妇女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