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多伦多市西宾顿一间披萨店内枪响 店员胸部中弹

www.sinoca.com 2016-08-14  加国无忧


  多伦多市西面的宾顿市一间披萨店今天凌晨发生枪案,导致一名店员胸部中弹,伤势有生命危险。警方目前正在搜捕两名黑人嫌犯。

  警方接报于凌晨12时15分左右赶到位于Huronto Street和Wexford Road附近的Domino's Pizza店。

  一名20多岁伤者是该披萨店的店员,他胸部中弹,情况危重,已被送往新宁医院急救。

  警方称,有两名嫌犯逃离现场,一名黑人男嫌犯身穿白色T恤和深色牛仔裤,另一名黑人男子穿深色衣服,身材魁梧。

  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在周六凌晨的另一宗枪案中,另一名男子受重伤。

  警方于凌晨12时30分赶到宾顿市Gentian Drive和Sagamore Crescent附近事发现场,报警者称听到数声枪响,一辆车急速驶离。事故中一名男子腿部中弹受重伤,被急送往医院救治,伤势已稳定。警方正在调查这宗开车枪击案。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17岁独狼恐袭前炸的士 司机跳车保命
下一篇:19岁少年涉嫌残杀两个原住民高中生被捕(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