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英雄之子警察安德鲁.维克斯冒险救人被赞(图)

www.sinoca.com 2016-08-13  加广中文


  2014年10月的渥太华议会山枪击案让加拿大人认识了时任众议院侍卫长凯文.维克斯。他在危机关头的表现使他被誉为英雄。他的儿子安德鲁.维克斯在家乡新不伦瑞克省Miramichi市当警察,本周因冒险救人受到表扬。这是他进入警界以来的第二次。

  本星期二上午,一个19岁的年轻女子爬上当地一座大桥的外侧钢梁,企图自杀。小维克斯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立刻攀出桥外去保护她。第二个到达的警官恰好受过解救人质的谈判训练,在和那个女子交谈十来分钟后,终于劝得她回心转意。

  两位受到表扬的警官表示他们的行为“只是日常工作。”不过对于小维克斯来说,这不是他第一次冒险救人。2011年10月,他跳进冰冷的河水里去救一个因车祸落水的女子,因此受到市政府嘉奖。

担任众议院侍卫长时的凯文.维克斯

  现在是加拿大驻爱尔兰大使的凯文.维克斯在推特上发帖,对儿子表示赞许。他在被任命为众议院侍卫长之前也在家乡当过多年警察,在当地很受尊敬。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发现首例兹卡病毒导致的胎儿神经发育异常
下一篇:中国政策影响油菜花出口 小特鲁多或亲自洽谈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