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加拿大辱华主播被指道歉敷衍 网友群喷:快滚蛋

www.sinoca.com 2016-08-13  新浪体育


  艾衍含遭加拿大主播辱骂

  在日前进行的里约奥运女子4X200米接力的比赛中,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评论员拜伦-麦克唐纳德侮辱了中国第二棒选手艾衍含,虽然CBC第一时间道歉,但是网友纷纷仍纷纷要求麦克唐纳德辞职。

  麦克唐纳德侮辱了艾衍含

  由于忘记关机话筒,麦克唐纳德评论艾衍含的表现时用到了极具侮辱性的词语,“那个14岁的中国选手发生了失误,她散发着臭味出现令人讨厌,最后死的像头猪落在后面。”

  虽然CBC及时道歉,但是其发言人表示麦克唐纳德的评论只是基于选手的表现,并非人身攻击,而当事人麦克唐纳德甚至并没有做出书面道歉,并且声称自己没有不尊重选手的意思。

  这一表态也进一步激起了网友的愤怒,不少人在推特上要求CBC解雇麦克唐纳德。

  网友纷纷怒喷

  “麦克唐纳德怎么能对一个年仅14岁的选手出言如此恶毒?他应该立刻被解雇,以他为耻,以CBC为耻。”

  “CBC玷污了奥林匹克精神,麦克唐纳德赶紧道歉然后滚蛋!”

  “麦克唐纳德,你才是猪!”

  麦克唐纳德曾经是奥运选手

  值得一提的是,麦克唐纳德本人也曾是游泳选手,并且参加了1972年奥运会,退役后还担任多伦多大学的游泳教练。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大火过后20%的麦克默里堡居民需心理咨询(图)
下一篇:加拿大发现首例兹卡病毒导致的胎儿神经发育异常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