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帮倒忙?快餐店食物标卡路里女性反易增胖(图)

www.sinoca.com 2016-08-12  世界日报


  明年起,安省快餐店需标明食物热量。

  安省各地的快餐店很快将列明每一份食物的热量,但是公共卫生倡权人士却指出,营养标签实际上会导致女性作出不健康的选择。

  有关规定是政府为了遏阻肥胖和鼓励更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并将于2017年1月1日起实施。

  快餐店要列出每份食物所含的热量,从而帮助消费者计算所摄取的卡路里。比如标签中说明成年人每日需要2000至2400卡热量,但是每个人所需的热量又因人而异。

明年起,安省快餐店需标明食物热量。 (Getty Images)

  报导指出,研究机构Centre for Health Science and Law负责人Bill Jeffery认为,这些数字太高了,特别是对于女性。此外,这个数字远远高过加拿大卫生部的建议标准,联邦卫生??部建议31至50岁的女性,如果活动量不高,每日摄取的热量为1800卡。男性的摄取量为2350卡。

  每个人所需的热量取决于年龄、性别、体型和健康状况。Jeffrey认为,当局所建议的热量值高出每日600卡,对于女性是一个巨大的差别,就算高出200卡也会导致体重增加。

  加拿大营养师、安省公共卫生协会和安省营养协会已经致信安省卫生部长Dr. Eric Hoskins,劝告他省府建议的热量值范围太大,无法达到帮助消费者的预期目的。报导说,他们建议将标签说明改为每日需要热量2000卡,不再设范围,因为那会产生混淆。

  营养师并指出,计算卡路里已经过时了,健康饮食不仅仅是计算热量。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不吃牛肉越来越流行 产业要跟上变化(图)
下一篇:大火过后20%的麦克默里堡居民需心理咨询(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