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面临12项指控 前皇家骑警因私藏枪支被起诉(图)

www.sinoca.com 2016-08-12  加广中文


  在爱德华王子岛首府夏洛特敦市,一名加拿大皇家骑警前警官被指控12项罪名,其中数项涉及私藏武器。警方在43岁的杰弗里.雷.吉利斯家里找到了超过70支各种武器。爱德华王子岛是加拿大最小的省份,素有生活宁静的名声,加拿大人拥有武器又不像美国人那样普遍,因此这个案件震惊了全岛居民。

  今年年初,警方偶然发现吉利斯家里有武器,因此展开调查。负责这项调查的是新斯科舍省的一个警方特别小组。该小组负责人麦克唐纳星期四表示,指控吉利斯的罪名包括非法储备和拥有武器弹药,在填写有关表格时写了不实信息。

  吉利斯已经在加拿大皇家骑警工作20年。他在今年2月份与人发生冲突。武器就是在那时被发现的。那一次他被指控威胁和攻击他人,并被停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辱华吗?这帮二把刀翻译 这次可冤死加拿大了(图)
下一篇:摄影师要求保守党广告删除杜鲁多无上装照片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