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昔日风云人物前保守党领袖胡达克宣布退出政坛

www.sinoca.com 2016-08-10  加国无忧


  前安省保守党领袖,现任省议员胡达克(Tim Hudak)宣布,他将于9月16日起不再担任尼亚加拉瀑布区省议员,并将会在十月出任安省地产协会的行政总裁,这意味着这位昔日安省省议会的风云人物将推出政坛。

  据悉,胡达克1995年首次当选晋升省议会,2009年任安省保守党领袖。在2014年的省选中,胡达克未能把握好自由党陷入的“电厂丑闻”,不仅未能带领保守党在大选中胜出,反而让对手赢得了多数政府。随后,他宣布引咎辞职。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支持公众喂养 加拿大总理晒美妻母乳喂养照(图)
下一篇:男子在宾顿物流中心工作时发生意外事故身亡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