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如果加拿大是美国的一个州 特朗普大选输定了

www.sinoca.com 2016-08-02  加广中文


  美国共和、民主两党总统候选人最近的选民支持率拉近了一些,这意味着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离白宫又迈进了一步。但是在加美边境这一边进行的民调显示,加拿大人普遍支持希拉里.克林顿。如果加拿大是美国的第51个州,特朗普绝无胜算。

  CBC记者éric Grenier报道说,最近的两项民调(Abacus Data 和Mainstreet Research)结果表明,支持希拉里.克林顿的加拿大人高达73%到80%,只有15%到20%的加拿大人支持特朗普。

  图片来源: PC et Reuters

  特朗普的支持率在阿尔伯塔省最高,达到26%。

  Mainstreet Research还有一个“印象分”调查。结果显示有75%的加拿大人表示对特朗普印象不好,对希拉里.克林顿印象不好的加拿大人占24%。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油城变鬼城 现在终于要卖了
下一篇:加拿大政府修改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挑选程序(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