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卑诗雄狮队前球员与妻子遭16岁亲生儿子枪杀

www.sinoca.com 2016-07-31  世界日报


  曾效力加拿大美式足球联盟CFL,卑诗雄狮队的球员阿姆斯特朗(Antonio Armstrong)与其妻子唐(Dawn)被发现于美国寓所身亡,凶手竟然是他们16岁的儿子。唐当场死亡,阿姆斯特朗在被送往医院数小时后不治。

  枪案发生时,阿姆斯特朗还有一个20岁的儿子和一个年纪较小的女儿也在家,但他们并没有受到伤害。

  在射击了自己的父母后,16岁的儿子打了报警电话,警方随后在凌晨到达现场。在搜查房间时,警方发现了手枪旁边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在看着你。」警方仍然在调查枪案发生的动机。

阿姆斯特朗跟妻子遭到自己的儿子枪杀。 (取材自Antonio Armstrong Facebook)

  阿姆斯特朗跟妻子遭到自己的儿子枪杀。(取材自Antonio Armstrong Facebook)

  所有听说该案的人都觉得震惊,在朋友和周围的人眼中,他们是非常好的父母。

  「这是一个完美的家庭。阿姆斯特朗是一个非常顾家和踏实肯干的人。」休士顿警局的凶案调查员道森表示,「阿姆斯特朗是地区教会的助理牧师,她的妻子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母亲。」

  阿姆斯特朗曾效力温尼辟蓝色轰炸机及卑诗雄狮球队。夫妇俩现年均42岁,是非常活跃的社区居民,他们在当地开了一家健身房。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 一看就不是正经国家!
下一篇:迷上收藏奥运徽章 加拿大78岁老翁停不下来(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