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产权登记太忙竟导致卑诗省田土厅网站瘫痪(图)

www.sinoca.com 2016-07-30  加国无忧


  BC省打击海外买家新税8月2日开始实行,导致市场一片混乱。

  BC省政府7月25日公布新政,将向大温地区海外买家额外征收15%的物业转让税,虽然新政生效日期是8月2日,但由于7月30至8月1日是银行假期,所 以海外买家必须要在7月29日完成房价过户并完成产权登记才能免交新税,因为这天是周五,是新税前银行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所以让很多外国买家心急如焚。

  据CBC报道,第一个面对媒体采访公开说放弃订金的是一个美国人,他叫Mac Kerman,是一个动漫创作者,他在温哥华已经工作两年兵希望长期居住,于7月初决定购买位于温哥华Mount Pleasant的一个2睡房公寓,已经签署买卖合约并支付订金3万元。因为无法赶在8月2日新税生效前完成交易,他将不得不多付9万元税款,而他实在无 力支付这笔税款,所以只能放弃3万元订金。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甘愿放弃订金,有中国买家直接买机票飞赴温哥华办理所有交易手续。

  除了银行贷款,还有一个重要手续是完成产权登记,因为瞬间大量房屋买卖交易要完成登记,导致卑诗省田土厅(Land Title and Survey Authority of BC,简称LTSA)的网站https://ltsa.ca/登记系统一度瘫痪。

  据报道,LTSA称早在周四登入LTSA系统为房屋买卖交易提交登记申请的数目大增,比过去最繁忙日子登入登记申请的数目还要多20%,而周五一天申请注册的就超过8400宗,导致登记系统一度瘫痪。

  有鉴于此,LTSA宣布,把房屋登记工作延长3天,7月30、31日和8月1日继续开放,客户服务中心和myLTSA技术支援部在这几天会由早上9时至下午1时提供协助,这是该机构历史上第一次提供特殊服务。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华人再出惨剧 移民精神健康状况不容忽视(组图)
下一篇:全球最宜居地区排名 阿尔伯塔省第四 和瑞士相当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