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李迎春失踪逾一个半月 父亲每天骑车去找女儿

www.sinoca.com 2016-07-29  加国无忧


  万锦女子李迎春(Annie Li)在6月12日晚外出用餐后,至今未归,现在已经失踪超过一个半月。警方将此案转交凶案调查组(Homicide Unit)处理后,现在还未有进展。李迎春父母寝食难安,她的父亲现在每天自己骑车出去找女儿。

  李迎春失踪后,他的家人非常焦急,也很担心她的安慰。李迎春的弟弟表示,自己因为担心姐姐,无法专心工作。他希望有线索的人能够和警方联络,帮助寻找姐姐。

  现在李迎春的父亲每天都骑着单车,出去四处寻找女儿。她的父亲表示,他和妻子难以忍受女儿下落不明的煎熬。每天寝食难安,一直在挂念着女儿,想着女儿有可能会去的地方。

  案件回顾:

  来自湖南长沙的李迎春到加拿大已经六年,平时和父母住在万锦市Markham Rd与Denison St附近。12日晚上6点左右,李迎春临时决定和朋友外出吃饭,被一名男子从家附近接走。当晚她与一名男子来到烈治文山市的南翔小笼包店内用餐,晚上7点07分离开。当时她只带了现金和银行卡,但未带驾照,也未开车。

  当晚11点左右,家人接到李迎春手机发来的短信,表示今晚不回家,明天早上再回去。当家人在第二天(13日)早上给她打电话时,就一直无人接听,直到13日晚上仍旧没有音信,家人警觉到不妥,于是向警方报案。

  家人还通过手机定位系统发现李迎春的手机曾于14日早上5点到7点之间,出现在Fairview Mall的施华洛世奇店,但家人上门询问,店员表示没见过李迎春。而过了3个小时也就是14日早上8点之后,李迎春的手机就处于关机状态。

  之后就再无任何踪迹,在李迎春失踪这段时间,她始终没有回家,或与家人联络,也没有去上班。

  李迎春英文名叫 Annie,她身高1米62左右,体重约120磅,中等身材,披肩发。离家时,她身穿的是黑底带白斑点的连体裤、白色线衫外套和一双白色平底鞋。

  警方呼吁有任何线索的民众都可致电1-866-876-5423,ext. 7865或1-800-222-8477,向警方报案。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汽车司机半夜在士嘉堡撞倒灯柱围栏竟弃车逃跑
下一篇:研究显示30%走路发短信的人做出错误的判断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