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加国

男乘客不满TTC公车司机劝阻 朝其泼咖啡(图)

www.sinoca.com 2016-07-27  加国无忧


  一名男子日前在搭乘TTC公车时,因不满公车司机劝阻,朝该司机泼了咖啡。警方27日公布监控视频录像及照片,呼吁民众协助寻找该男子。

  警方表示,6月8日时,该男子在旺市Dufferin Street及Dufferin Hill Drive附近,搭上了一辆105号Dufferin North线公车。当时驾驶公车的司机认出该男子此前曾对他恶语相向,还偷走了一张转车票。

  于是该司机劝该男子下车离开,但该男子执意朝公车后部走去。司机表示如果该男子不下车,就拒绝开车。随后,该男子又走回了公车前门,在下车前打开手中握着的保温杯,把杯子里的咖啡泼向司机,接着就径直下了车。

  该名白人男子身高约5呎10吋,中等身材,留着深色短发。当时他身穿黑色夹克、蓝色衬衫、深色裤子、白色跑鞋,还戴着墨镜,背着一个黑白图案的包。

  警方呼吁有线索的民众与警方联络。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骑警降低招收门槛引争议 这样真的合适吗
下一篇:2016观鲸季节:加拿大最佳观鲸地点大盘点(组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