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职场英语

[推荐]广交会翻译必备:寒暄常用英文表达

www.sinoca.com 2009-02-19  阿里巴巴商务论坛


广交会的秋交会就要来临,想必又有不少学子应聘去做了会展翻译。现提供一些广交会常用英文表达,给各位兼职学子助一臂之力。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 Li, general manager of our company.

让我介绍你认识,这是我们的总经理,李先生。

It's an honor to meet you.

很荣幸认识你。

Nice to meet you.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

很高兴认识你,久仰大名。

How do I pronounce your name?

你的名字怎么读?

How do I address you?

如何称呼您?

It's going to be the pride of our company.

这将是本公司的荣幸。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

你做那一行?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你的光临。

Don't mention it.

别客气。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请原谅我打扰你。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对不起打扰你一下。

Excuse me a moment.

对不起,失陪一下。

Excuse me. I'll be right back.

对不起,我马上回来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外企生存十大英语关键词
下一篇:商务英语谈判必须掌握的11大类词汇 3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