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 > 职场英语

“我被炒鱿鱼”的十种英文翻译

www.sinoca.com 2009-02-19  英语学习网


1. I got fired.
     我被炒鱿鱼了。

  2. I got the boot.
   我被开除了。

  3. I got the ax.
   我被开除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开除恕?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们把我踢出来了。(他们把我开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7. I was canceled.
   我被开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诉我说,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谋高就”。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职业装词汇(中英对照)
下一篇:公司部门的英文标识名称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