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 多伦多

第十届中区华埠同乐日 带你穿梭中国古今风华

www.sinoca.com 2010-08-12  


2010年8月6日安省多伦多讯 第十届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将于8月28及29日,在中区华埠盛大举行,预计届时将会吸引10万人次前来参加,唐人街将会局部封路拨出行人专用区。活动举办时间分别为28日中午12时至晚上8时,29日中午12时至下午6时。

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每年为加拿大的亚裔文化及社区準备多项活动,为庆祝踏入十週年,到场人士将有机会参加传统踢毽子运动、学习功夫、欣赏由小朋友演出的粤剧,及观赏富传统特色的汉族仪式及汉服展。小朋友更可以与今年中区华埠同乐日的冠名赞助商国联保险吉祥物Angus大象拍照。

国联保险高级副总裁 Paul Grimes称:「作为一家保险公司,我们很高兴支持社区内的多元文化,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吸引不同年龄和阶层人士参加,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由皇后街以北伸展至书院街以南,将有超过 80个亚洲特色商品、手工艺和令人垂涎的亚洲美食小吃展销摊位挤满市中心士巴丹拿街。另外还有企业赞助商提供样品、互动游戏和奖品,参与人士更可到绍邦集团龙城商场内,参加大会抽奖,赢取由城讯移动送出价值 $500的流动电话礼包。

中区华埠同乐日主席许家新表示:「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是多市内一个令人期待的夏季活动,踏入十週年,同乐日得到多个赞助商大力支持。今年,我们将透过古代中国运动营,介绍中国传统运动,从而推广健康运动。」

除了8月28日星期六台上的汉族仪式表演及汉服展览外,还有在歷史上受汉服服饰影响甚深的日本和服,这些服饰都会于龙城商场内展出。另外今年更获Maple Leaf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赞助,派出80呎长展览货柜,大派纪念品,冰棍球爱好者将可陶醉于超过 80年的枫叶队的歷史中。

(Chinatown Fest group):

第十届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筹委会主席许家新 (前排中)、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主席陈乐屏 (前排右二)、赞助商代表国联保险高级副总裁Paul Grimes (前排左二)、城讯移动市场传讯总监胡之静 (前排右一)、及绍邦集团总经理关卢桂芳 (前排左一),与一众赞助商及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社区团体摄于记者招待会上。

两位青年人在第十届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记者招待会上示範太极推手,说明太极并不只适合长者学习。

8月28日正午的开幕典礼将会冠盖云集,嘉宾包括政府代表、赞助商及传媒。参加开幕仪式的观众有机会赢得精美纪念品。

今年活动的赞助商包括:冠名赞助国联保险、节目赞助城讯移动、黄金赞助绍邦集团龙城商场、白银赞助满地可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文华中心、Imomonet、加拿大丰业银行、道明加拿大信託、及世界日报。社区伙伴:星岛日报、多伦多星报、Maple Leaf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及多伦多公车局。传媒伙伴包括:亚洲浪潮、事事如意生活网站、加拿大中文电台、新时代电视、Global Toronto、明报、城市电视及Thoi Bao。

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主席陈乐屏表示:「每年夏天,我们都会在多伦多中区华埠举办令人兴奋的中区华埠同乐日,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和区内10个协会很荣幸能举办这项非牟利活动,促进中区华埠经济。」

中区华埠同乐日最早于2001年举办,当年活动更製成了全球最大的月饼,并被例入2001年健力士世界纪录大全,至今该纪录仍未被打破。

有关更多活动讯息或参加展出,请上网浏览www.chinatownbia.com/festival.htm 或致电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416-260-9800查询。

「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有助促进本地的经济及旅游发展,同时让政府官员、工商机构及公众参与其中。同乐日自2001年开始,由10间社区团体支持组成的中区华埠发展委员会主办,包括:安省潮州会馆、关注小区罪案协会、龙冈亲义公所、Ontario Chinese Restaurant and Food Services Association、西城社区中心、Toronto Chinatown Communit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多伦多华商会、多伦多社区服务会、Toronto Flying Tiger Sport Association、及Vietnamese, Cambodian, Laotian Community Services

Association。该会去年改名为中区华埠商业促进区。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安全驾驶学院免费就业讲座
下一篇:多伦多华人活动中心乒乓球大厅本月特价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