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 其他地区

体验中医,八月十五日免费针灸日

www.sinoca.com 2010-08-06  


埃德蒙顿东南区中医诊所将于八月十五日(星期日)举办免费针灸体验治疗活动。欢迎从未来过我们诊所的朋友们参加。
地点:102, 2603 Hewes Way, Edmonton (one block south of Grey Nuns Hospital).
名额有限,时间排满为止。

(1). 庞海医师和王文琦医师将为大家进行针灸治疗。每人半小时到一小时。针灸免费;按摩 $40/hour. 草药治疗照常收费.
(2). 有意者请打电话或发电邮预约时间(780) 466-8683 (email: wenqiw57@hotmail.com).
(3). 如果想先了解我们,欢迎浏览我们的网页:www.acupuncture123.ca/home.html
(4). 如果想知道我们的中医治疗效果,请浏览我们的部分病例介绍:http://www.acupuncture123.ca/B0%20Chinese%20Case%20report.html
(5). 本中心草药疗法以张仲景经方派和张锡纯学派为特点。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小冰球队员招生
下一篇:shoppersdrugmart 邀朋友活动8月9-13号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