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信息 > 其他地区

【ASSIST】5月15日移民安顿服务讲座:如何为你的子女准备教育资金? (英语/国语翻译)

www.sinoca.com 2010-05-03  


移民安顿服务讲座-如何为你的子女准备教育资金? (英语/国语翻译)

人生每一个阶段的成功是在于不断学习进取。所以,子女的未来所作出的投资安排中,最佳的方法是投资于他们的教育。现在大部份的工作都要求有某种程度的高等教育。作为家长的你,是否希望你的子女获得最佳的高等教育? 而你是否懂得怎样有效地为他们储蓄该资金?

现今教育成本曰益高涨,所以无论你是否富裕,都应该及早储蓄资金作为你的子女中学毕业后继续深造之用!

你是否想获得关于教育储蓄计划的知识及各项的政府津贴?华人社区服务中心之「新移民安顿服务」,「Multicultural Family Connections」及「亲亲宝宝」育儿俱乐部 项目邀请了卡加利的非牟利社区经济发展组织(Momentum)之资深讲员位临本中心,教导家长们如何为子女准备教育资金及获得各项政府补助。

包括:       
1.        什么是注册教育储蓄计划(RESP)?
2.        开设注册教育储蓄账户须知
3.        如何选择教育储蓄计划供应商?
4.        如何获得政府津贴?       
5.        在哪里可以获得更多有关资讯
6.        财政预算及计划
7.        答问时间
               
日期: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9:45 至下午1:00
地点:华人社区服务中心(9649-105 A Avenue)
语言:英语/国语翻译
费用:全免
托儿服务:        免费儿童托管服务给1至5岁的小孩,名额有限,必须预先登记
请致电780-429-3111 报名登记。       
为应资助机构要求,参加者请于出席时提供枫叶卡或移民纸,已入籍者请提供公民卡副印件一份。来加三年或以下之新移民优先参加。
资 助 机 构: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
Alberta Employment and Immigration
Edmonton & Area Child & Family Services Region 6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爱城台球华人俱乐部火爆招人中......
下一篇:★ 爱城华人创业促进会5月份活动通知 ★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