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登陆指南

解析:新移民到加拿大常遇这三种情况

www.sinoca.com 2009-02-13  信息时报


        问:你好。我已顺利办理了加拿大移民,但听朋友说抵达加拿大时会有很多麻烦,请问会遇到哪些情况?

  答:抵达加拿大时,可能会遇到以下一些情况:一是如你购买新用品带去加拿大,都需要有收据和加拿大有效的厂商保用证书;二是要查询你的专业是否获得到加拿大承认,有哪些预备工作可在你的原住地办理;三是加拿大机场在周末通常比较繁忙,办理移民入境手续至少要等候两三个小时。

  另外,你必须填写一份加拿大海关申报表,可从航班的服务人员中所取。还有,你可能需要出示一些文件正本,如职业证明、资产证明或有关你的身份证明。如有需要,你可要求普通话或广东话翻译。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新移民选择海运入境的详细攻略
下一篇:须知:新移民初到多伦多的常识大全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