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投资移民

中国投资移民最爱温哥华 96%在大温地区定居

www.sinoca.com 2014-06-08  世界日报


  中国人对外移民近两年正在激增,而根据最新发布的《2014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指出,加拿大和美国是中国高净值人群最想去的国家。而他们海外投资的最主要原因资产配置、分散风险和子女教育。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这份报告中所指的移民主要是拿到绿卡(包括加拿大的枫叶卡)。

  这份白皮书称,受访富豪可接受的投资移民成本平均在500万人民币。

  美国和加拿大是他们投资移民的首选国家,分别占52%和21%,尽管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还发生了巨变(指2014年停止投资移民计画及将所有投资移民申请「一刀切」全部废除)。其次投资移民倾向国是澳洲和欧洲,分别占9%和7%。具体到城市来看,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他们最向往的移民城市;其次是纽约、多伦多和西雅图。

  根据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资料显示,2013 年 1 月 8 日的文件显示,当时全球共积压 7 万 5651 宗申请,其中中国申请人为 5 万 7308 宗,也即是说占全球申请量75%以上。另外一个明显的现象是,在这 5 万 7308 宗申请案中,4 万 5800宗的申请居住地是卑诗省。而根据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移民 96% 会在大温地区定居。这些数据都说明了中国移民响往卑诗及温哥华。

  胡润表示,「香港的比例好像低了一些,主要是因为很多拿香港绿卡的人不会通过移民中介来申请,尤其是广东的企业家。」

  白皮书指出,中国富豪移民投资的项目主要是海外置业,其中,当中七成为了自住,三分之一为投资,平均投入600万。洛杉矶、旧金山和温哥华是富豪最青睐的海外置业城市,近四成选择独立屋。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投资移民被一刀切律师:法官裁定原则并非全体适用
下一篇:1400多中国投资移民告加拿大政府案举行听证会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