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申请程序

投资移民:专家教你如何准备移民申请

www.sinoca.com 2009-02-13  新民晚报


    随着金融风暴逐渐深入到各行业,有业内人士认为这对投资移民来说却恰恰代表着机会。其一,投资移民项目有别于单纯投资,一般投资移民项目都有移民国政府出资担保;其二,各移民国汇率一跌再跌,资本要求显著下滑,变相降低了移民门槛;其三,各国房市滑坡,对于有资金实力的人士来说,实则迎来了难得的投资良机。然而,投资移民申请是个复杂的过程,如何才能抓住机遇,中智移民的资深顾问在此特为大家总结了申请过程中的几个注意点。 

  准确的评估:许多申请人对各个国家纷繁复杂的移民项目感到迷茫,办技术移民还是投资移民?选加拿大的联邦移民项目还是省提名项目?走澳洲的163签证还是165签证……答案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这就要求申请人对各个项目以及移民国的国情有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有许多项目政策灵活,但评估标准相当复杂,如果申请人了解不足,建议可找专业人士协助评估。 

  充足有效的申请资料:一些热门国如加拿大、澳洲的投资移民项目,资产并非评判的唯一标准,签证官更注重资产积累的过程或充足的管理经验。申请人每提出一项资产或收入,都要出具相应的证明。注册资金,尤其是巨额资本则需说明来源。对偏重管理经验类的项目,则需有证据证明申请人对企业有财务控制权、人事管理权或物资分配权。申请人若在提供材料方面有困难,可求助于熟悉会计体系、税收体系的专业顾问。

  合理的申请计划:移民申请过程有长有短,获签后有些又有居住要求,因此移民申请是个漫长的过程。如何通过合理安排步骤尽可能缩短申请时间,并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理的申请时机都大有学问。在等待期中,有时还需面对移民政策变化、补充资料和面试等情况。建议有意者对这些都要及早规划。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解析加国魁北克省移民申请的六个技巧
下一篇:为父母申请到加拿大多次往返签证 分享我的经验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