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移民 > 申请程序

加国移民新政频出 申请移民的注意事项

www.sinoca.com 2009-02-13  上海青年报


出国移民逐渐成为读者关注的新焦点,记者就新一年的移民政策,采访了多家移加专家,为读者提供可借鉴的信息。

  首先要选择一个合适的移民项目,既要考虑成功率高低,又要注意规避风险。成功率的高低主要取决于申请人自身是否符合该项目的要求、所委托移民中介机构的办理经验和服务能力,以及两者间的充分配合;而需要规避的风险包括政策性风险和投资性风险。

  其次要选择一个有实力的中介公司,现在进入加拿大移民中介市场的公司越来越多,建议申请人全面考察移民中介的实力,一方面看移民资质、公司规模、办公环境等硬指标,另一方面还要了解成功案例、专家团队、服务能力等软指标。现在各种宣传手段极尽包装之能事,如印刷精美的宣传册、100%的成功率、虚虚实实的各类专家,让广大申请人很难分辨孰真孰伪。读者不妨留意一下考察对象的市场投入、主营业务、咨询顾问专业素质等客观指标,相对来说,市场投入大、主营商业移民业务、咨询顾问业务娴熟的移民公司比较有实力。

  最后提醒读者,移民是项繁复的系统工程,申请人条件、移民国家政策、中介公司实力三者相互影响,相辅相成,决策前一定要深思熟虑,最好和有经验的移民专家直接面谈,正确评估申请方案。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申请移民加拿大:不得不看的移民宝典
下一篇:加拿大父母类团聚移民申请详细步骤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