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实用资讯

安省房地产协会对新置业屋主提建议 一年修屋一次

www.sinoca.com 2014-08-04  世界日报


  安省房地产协会(Ontario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日前对新置业的屋主发出一份房屋维修建议。该协会主席普洛普罗斯(Costa Poulopoulos)表示,检修房屋至少一年进行一次,及时检修房屋能尽早发现问题,预防更严重的问题发生,并维持房屋状态。

  普洛普罗斯表示,许多新屋主并不了解安省对房屋维护的相关规定。其中一条就是安省的房屋都享有七年的保修期。若在此期间发生地下室或地基处渗水,电路、管道或暖气系统出错,以及房屋主要结构损坏等问题,都属于保修范围。

  另外,安省房地产协会也列出一系列屋主需要关注的房屋检修内容:检查屋顶板是否有松动或损坏;及时清理空调过滤器;检查车库是否在冬季时损坏;检查窗户边缘和门框边缘是否有透风或漏水迹象;检查热水器是否有漏水状况;检查烟雾和二氧化碳探测器电池电量,必要时更换电池;检查私家车道与人行道路面是否因霜冻出现裂缝。

  若有裂缝存在,需及时填补;检查屋簷水槽及排水道是否通畅,及时清理积累的树叶或污泥等,若情况严重,需一年多次清理;检查窗户和玻璃是否受损;检查墙面是否起水泡、会出现掉皮或受损,若有问题,及时处理并预防。

  详情可登录www.wedothehomework.ca查询。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霸王租客很多:如何避开恶房客 行家这么说
下一篇:又到一年除雪季:小贴士教你挑选合适的雪盐(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