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市场动态

多伦多市高档公寓 offer同样存在被大抢现象

www.sinoca.com 2016-10-15  世界日报


  在多伦多买房要抢offer对很多买家来说是常态,已经见怪不怪了,理由是狼多肉少,供应不足导致的,这一般指的是独立屋,而对于公寓来说相对供应充足,应该不存在抢offer的问题,事实上公寓也同样存在抢offer的现象,甚至一向被认为曲高和寡的高档公寓也出现抢offer的现象。

  据环球邮报报导,多伦多市民Reza Afshar把他在市中心55 Stewart St.的四居室高档公寓以265万元挂牌出售的时候,他没指望会出现加价现象,毕竟这个价格的公寓买家有限,然而出乎意料的是挂牌21天后居然有三个买家抢offer,最后以高于叫价11万元的276万元卖出。

  Reza Afshar说,此房原来的主人在Rosedale有另外一套房子,他们带着3个孩子搬家了。起初他们先租一段时间,在确认喜欢之后,他们买下这个房子,同时买下相邻另外一套房子,将两套房打通,并请设计师进行设计,把第二套房改建成一个巨大的主人套房。

多伦多公寓房市相当火热。(CBC)

  多伦多公寓房市相当火热。(CBC)

  另一间在央街夹Esplanade街附近的公寓单位总面积1100呎,另有800呎的室外露台,叫价107.9万元,结果刚一挂牌就有买家在没有看房的情况下光是凭图片就出价,最后在有7位买家竞价的情况下,以120万元卖出。

  据报导,房主Ms. Smith 和 Ms. Magallanes对买家的反应并不感到惊讶。Ms. Smith 说,老实说,买家没有什么选择余地,7个offer摆在那里,买家只能出高价并且不附带任何条件,没看房就出offer是无奈之举。

  随着低利率让多伦多低层房屋市场火上浇油,更加激烈的抢offer大战将把越来越多的买家推向公寓房市场。

  华人地产经纪窦青云指大多伦多地产市场出售的二手房屋中,公寓所占的比例在过去十年明显上升,他预测未来将很快超过独立屋销售,这是都市化的一个必然趋势。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大量华人涌入 多伦多房价暴涨 每天上涨1500美元
下一篇:加楼市风险升级 CMHC发红色预警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