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市场动态

多伦多楼市火爆 更多人被迫租房

www.sinoca.com 2016-10-06  加广中文


  在西部的温哥华宣布出台了新的税收政策,要遏制日益上涨的楼价之后,多伦多的楼市因此却更火爆了。

  多伦多在10月17日之后,会正式实施新的房地产政策,希望购房的人士会发现,你原来想支付的购房资金的购买力相对下降了。

  多伦多的新政策中,需要对购房者进行“压力测试“,也就是对购房者进行评估,看看如果一旦利率升高,你是否依然保持有同样的支付能力。

  而同时,随着楼市价格升高,对买家的经济能力要求升高,也会有更多的买家趋向租屋来住。

  但这对房地产市场的考验是,你需要有更多可负担的房子用来出租。

多伦多楼市图。

  就目前的情况看,地产界人士认为政府应该出台鼓励措施,让更多的开放商盖楼用以出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加拿大房市和按揭市场信心已破裂 经济也在颤抖
下一篇:彻底哭了!三分之一的房奴不具备当房奴的资格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