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家居装修

卫浴选购技巧 选购卫生间洁具时要档次配套

www.sinoca.com 2009-01-11  大渝网


卫生间是装修中的重头戏,陶瓷卫生洁具又是卫生间里最关键的产品,其选购及配套特别重要。陶瓷卫生洁具主要包括便器、妇洗器、洗面器、洗涤槽、墩布池、手纸盒、皂盒等。目前市场上陶瓷卫生洁具品牌繁多,花色品种丰富,质量档次相差悬殊。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选购卫生间洁具时首先应有配套意识,套件里的每个部件或配件,都应处于同一档次水平。如果仅是部分部件或配件高档次,其他的低档次,就会白花冤枉钱,整体水平仍显得低档。如名牌高档的陶瓷配以普通塑料五金件其整体档次就不高,高档墙地砖铺贴墙地面,配以蹲便器和高位水箱,这样的卫生间档次也上不去。因此消费者在购买前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确定预期达到的档次水平。尤其是购买坐便器前一定要先弄清卫生间坐便器的排水是何种方式。并测量下水口中心距墙面的距离(下排水方式)或距地面的距离(后排水方式),确定所选购的便器是下排水或后排水结构,以选用排水方式一致和安装尺寸合适的坐便器,才能安装。另外,配套制品造型风格、色调必须匹配。卫生间的陶瓷件数量不止一件,数件陶瓷品如便器、洗面盆、皂盒、手纸盒、墩布池等造型颜色只有一致或接近,才能和谐美观。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另类家居]个性创意设计 卧室也疯狂
下一篇:“藏”起来的美 夏秋交替换季收纳有绝招[图]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