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两性

避孕失败怎么办?

www.sinoca.com 2009-01-05  网络


sp;  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随着这项工作力度的逐年加大,我国现有的避孕方法亦有很大的发展,育龄妇女可根据各自身体、生活、喜好等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但是,任何一种避孕方法都是有其局限性,例如:服用避孕药者可能会偶尔漏服;放置在宫内的节育器会意外脱落;使用避孕套因不慎出现脱落或破裂;利用安全期避孕出现计算失误等等。因此,许多育龄妇女都曾有过类似的担心,即:避孕失败怎么办 

  由国家计划生育用药科研与生产基地北京第三制药厂生产的紧急避孕专用药品――毓婷为广大育龄妇女解除了这一后顾之忧。 

  毓婷,是我国第一例专门用于紧急避孕的药品,育龄妇女可在避孕失败后的72小时三天之内服用一片,12小时后再服用一片,即可有效地防止避孕失败后的非意愿妊娠发生。 

  在毓婷上市之前,我国尚无紧急避孕的专用药品,因此偶尔也用一些其它常规避孕药品来替代紧急避孕药,但由于这些替代药品并非紧急避孕的专用药品,因此不但服用量大,服用方法也较复杂,同时还会产生呕吐等一些较强的副反应。与此相比,毓婷具有以下优点:

  1、安全:无副作用,服用当中无痛苦,所以对人体没有任何损伤。 

  2、有效:延迟或抑制排卵,干扰着床,可有效地达到避免非意愿妊娠的目的。失败率仅为20%。 

  3、方便:服用方便、吸收快、便于携带和保存。 

  作为非处方用药,毓婷可在药店直接买到,部分大城市还将其引入了超市,育龄妇女也可提前购买,以备急用之需。因此,广大育龄妇女在了解和学会使用毓婷之后,既可免受因害怕避孕失败而产生各种顾虑担心的折磨,亦可有效地防止避孕失败后非意愿妊娠的发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事后补救”方法一二
下一篇:如何做好紧急避孕?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