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身

家庭主妇的瘦身解决方法

www.sinoca.com 2009-01-06  搜狐网


  许多女人走进婚姻当了家庭主妇后,婚前的窈窕身材便极易一点一滴的走了型,尤其是生了小BB后,要恢复当小姐的身材可说是难上加难! 

   一般家庭主妇肥胖的原因有下列几点:

  1、运动量减少, 降低了基础代谢率,即使吃不多,也有长胖的机会。

  2、在家无事,喜欢试做试吃新食谱。

  3、晚餐煮得非常丰盛。

  4.误认为水果、蔬菜的热量低而不限量。

  5、自己一人午餐往往不吃,晚餐时,有补偿心理而多吃,或是简单食用泡面(约含400~550大卡等)。

  如果你有以上的发胖的行为,即使现在不发胖,也要小心日积月累的肥胖发生率,可能就在不久后降临。

  家庭主妇在如何瘦身?以下解决方法可供参考:

  1、早餐以全谷杂粮面包配鲜奶,慢慢吃至少20分钟。

  2、早上到市场买菜时,应少比车代步,快步走20~25分钟。

  3、选择食材以新鲜食物为主,少选择腌渍物过的食物。

  4、中午一定要吃!可选择简单的面食,如:高汤煮面条,多放入一个蛋,或额外加入大白菜等低热量的蔬菜。

  5、午休后,可做些家事(如整理环境),也可跳绳或做些运动体操。

  6、准备晚餐的重点为:多水煮清蒸、少油炸煎炒。

  7、晚餐吃不完,千万别硬往肚里塞,这样只会增养肥胖。

  8、晚餐8点过后不进食。

 

加拿大华人网 http://www.sinoca.com/


上一篇:居家瘦身四个空间瘦身操
下一篇:生活中能减肥的一些小动作

[声明] 加拿大华人网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加拿大华人网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联系我们。

网站完整版 | 广告服务 | 网站声明 | 网站留言 | 联系我们 | RSS
Copyright © 2000-2015 加拿大华人网 SinoCa.COM All Rights Reserved.